谈什么不好谈恋爱

做人为什么要挣扎

我把月亮给你当枕头🌙

这里呢 是活泼可爱小鸡鸡 圈名xyc

老福特混日子很久了 大号之前也是发发文嘻嘻

曾经出没贴吧有自己的小粉丝吧过

现在退圈了 大概四年前就退圈了其实

因为最后有些文大家催着催着 我却没写下去

弃坑了 很抱歉。

现在呢 创了小号 吃吃瓜 扩扩列

以前因为太多说面基的 有些怂吧

不知道大家还能不能认出来阿


混过语c 混过韩圈饭圈 二次

皮上混的最好的大概 13年14年时候的BTS和茶蛋吧

本人 人如其名 活泼就是了

有些话痨 可以说十分话痨了

很久没有码这种话 有些不习惯

还是希望可以让大家了解真实的我吧

如果想认识 完全可以私戳!

如果不感兴趣别喷我颜

反正我这是小号嘻嘻嘻

祝大家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家庭美满 阖家幸福

晚安


评论(2)

热度(1)